吃得到的幸福

「小林煎餅」堅持以真材實料的用心,每一口都吃得到的麥香,喚起消費者對食物單純的記憶。

父親的四支煎仔,母親的一根扁擔;挑出一世紀的煎餅香。

早在日據時代,「小林煎餅」的創始人林振南先生便前往日本,習得日本傳統製餅工藝。因為姓林,當時的店鋪小小的,經營規模也小小的,便將店名取做「小林」,而當時生產的糕餅中,以煎餅最受歡迎,於是定名為「小林煎餅」。

 

從早年以木炭烘焙煎餅,父親忙著翻煎餅,孩子幫忙分類和包裝,媽媽再一筐筐挑去賣,到現在的全自動生產線,「小林煎餅」不只內銷全國各地,更外銷到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香港、中國等地。各大超商、超市及鄉間小店,都能見到「小林煎餅」的蹤跡,讓大家都能吃到本土的好味道,回味古早傳統的煎餅香。

 

傳承不忘創新

 

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創新、更獨特的味覺體驗,「小林煎餅」第三代經營者再次前往日本取經,不斷運用巧思,堅持不摻一滴水的真材實料,研發出可以同時體驗趁熱、冷藏、冷凍三種口感的人氣美食: 釣鐘燒,果然引領風騷,引發廣大的排隊風潮。

 

此外,「小林煎餅」提供客製化的彩繪煎餅,不但能夠結合在地文化,在煎餅上烙印特殊節慶餅紋,更能依客戶的需求,烙下獨一無二的專屬印記,表現真心誠意。

無論是煎餅、釣鐘燒、瓦煎燒,秉持著相同的用心和堅持,以及始終如一的真誠,「小林煎餅」將繼續創造讓消費者難以忘懷的好味道。

  • 小林煎餅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396-888

小林煎餅facebook粉絲團